易俊彤

感谢你们的出现,让我期待永远
永远听起来要比一辈子长啊。

六周年了
你遇见他时,你友好的对他问了好,他高冷的回了你一句好
再次相见,是队友,也是最好的朋友
没想到刚一遇见问了个好,就记了很长时间,说明那个人对你很重要。
你们一路走来实属不易,我们都看到了这个铺满荆棘的路上,你们一起扶持,一起走到现在这个耀眼的舞台,“我喜欢的男孩子会发光呢”你们自身带着闪光点,你们本就属于舞台,一起并肩成王

我不会说什么文绉绉的话,但是,我只会表达我内心的情感
愿你俩儿,开开心心,身体健康,好好照顾自己🍚,一定要永远在一起啊!
你们的曾经我没有参与,未来我一定会奉陪到底
真的有很多的感慨,一起开心过,难过,哭过,笑过,要好好的

🌹🎈
☀🌙
⚾🎨
🐳🍚
红心💙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 .   5.2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六周年快乐

评论

热度(4)